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星网宇达: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35.23%~2119.2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20:30

    每经AI快讯,星网宇达(SZ 002829,收盘价:29.35元)6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净利润2800万元~3800万元,同比增长1535.23%~2119.24%。主要原因是,公司持续在智能无人系统方向进行研发投入,已形成较完善的产品体系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上半年新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原有核心业务也较快增长;上半年新冠疫情对公司的生产交付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复工复产,尽可能降低疫情的影响。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星网宇达净利润的预测,星网宇达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6770.75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星网宇达的主营业务为综合平台、系统集成、应急通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76%、31.98%、31.26%。

    星网宇达的董事长是迟家升,男,6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 星网宇达的总经理是徐烨烽,男,3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讲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鲜业至暗时刻:扇贝臭了、小龙虾死了、三文鱼没了,这些城市销售旺季不再

    下一篇

    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原副厅长刘春良被"双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