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违规!雷迪克: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违规减持约5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16:31

    每经AI快讯,雷迪克(SZ 300652,收盘价:19.02元)6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沈国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61%,其于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2日期间,共计减持约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35%;沈仁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36%,其于2020年5月22日2020年至6月2日期间,共计减持约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23%;沈仁法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12%,其于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2日期间,共计减持约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09%。

    本次减持后,沈国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约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 0.26%; 沈仁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14%;沈仁法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03%

    本次减持行为未在十五个交易日前预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每经AI点评:雷迪克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0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16%,雷迪克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雷迪克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9.74%。

    雷迪克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沈仁荣,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学学历,被评为“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首届优秀兼职教授”。

    (记者 陈克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基建下的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如何从“制造”到“智造”?

    下一篇

    负面!棒杰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点创减持约207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