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耐克单季巨亏50亿 股价大跌!耐克宣布将裁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8 10:57

    近日,耐克发布了2020财年财报数据。耐克集团2020财年营收为374.03亿美元,同比下降4%。截至5月底,2020财年第四财季营收为63.13亿美元,亏损7.9亿美元。据路透社报道,耐克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五表示,由于加大通过其在线和零售渠道直接向客户销售的力度,该公司将裁员。(综合 21世纪经济报道、界面新闻)

    每经编辑 朱星运    

     

     

    近日,耐克发布了2020财年财报数据。耐克集团2020财年营收为374.03亿美元,同比下降4%。截至5月底,2020财年第四财季营收为63.13亿美元,亏损7.9亿美元。据路透社报道,耐克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五表示,由于加大通过其在线和零售渠道直接向客户销售的力度,该公司将裁员。(综合 21世纪经济报道、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吉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

    每经11点 | 侮辱诽谤英烈行为拟明确规定为犯罪;四川汶川山体高位崩塌预警及时无人伤亡;欧莱雅停用“美白”、“白皙”等宣传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