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雄安新区安新县:各村、小区全封闭管理;东航"周末随心飞"首批旅客兑换6.5万张机票;巴基斯坦262名飞行员涉执照造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23:5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雄安新区安新县:在全县范围内采取更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6月27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采取更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各村、小区、楼院实行全封闭管理。

    2丨6月27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卫健委消息,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280名入境人员中,有1例确诊病例,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其余27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3丨东方航空:“周末随心飞”首批旅客已兑换超6.5万张机票

    27日和28日是东方航空“周末随心飞”产品的首个使用周末。据了解,第一波旅客已经“兑换”了超过6.5万张机票。目前,上海始发至成都、深圳、西安、青岛、重庆、厦门、长沙、三亚、昆明、广州的航班为6月27日最火爆的前十名航线。此外,拉萨航班受到热捧,成都往返拉萨航班90%客票为兑换客票。

    4丨巴基斯坦宣布禁止262名持假执照的飞行员上岗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27日,巴基斯坦民航部长萨瓦尔召开发布会,宣布禁止巴基斯坦262名持有假执照的飞行员上岗,其中包括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141名飞行员,Serena航空公司10名,Air Blue公司9名以及其他飞行俱乐部和包机服务商的飞行员。这262名飞行员据称没有参加考试,或者让他人替考,飞行经验欠缺。

    另外,5名民航局官员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5丨俄女兵踢飞鞋后光脚受阅,被称“加里宁格勒灰姑娘”并获嘉奖

    据@央视军事 6月27日消息,这两天,一段俄罗斯女兵光脚受阅的视频火了。24日,加里宁格勒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一位女兵不慎将鞋踢飞,但她镇定自若,步伐不乱,光脚继续前行。俄媒报道称,这位女兵被称为“加里宁格勒灰姑娘”,并受到了嘉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6月27日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美国至少11个州暂停或推迟重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