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印度城市遭大批蝗虫入侵,首都德里进入高度警戒状态;塞尔维亚国防部长、议长等3名政要新冠检测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22:58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商务部:将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发布《关于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的通知》,定于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期间,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大赛时间为2020年7—10月。大赛分为短视频大赛、直播带货大赛、公益扶贫现场直播带货行动。

    2丨印度城市遭大批蝗虫入侵 当地政府发布警告

    环球时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印度首都德里附近的古尔冈等多个城市遭到大批蝗虫入侵。当地城市管理部门和行政部门均已发出警告,要求居民关好门窗。印度首都德里也进入了高度警戒状态。

    3丨塞尔维亚议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有3名政要确诊

    据央视新闻,塞尔维亚南通社当地时间27日报道,塞尔维亚议长戈伊科维奇(Maja Gojković)新冠病毒检测报告显示阳性,且感染了新冠肺炎,她是27日公布的第三名被感染新冠肺炎的塞尔维亚政要。

    当天稍早些时候,塞尔维亚前进党副主席、驻科索沃-梅托西亚办公室主任久里奇被宣布确诊。紧接着国防部确认,国防部长武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呈阳性。据悉,目前三人身体状况良好,分别处于隔离状态。

    4丨缅甸第五次宣布延长防疫禁令,至7月15日结束

    据央视新闻,缅甸防控新冠病毒中央委员会6月27日晚发布通告,将政府各部门及各省邦发布的,原本于6月30日结束的防控新冠病毒相关禁令,推迟到7月15日结束,这也是缅甸政府第五次延长防疫禁令。缅甸于3月23日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93例。

    5丨巴基斯坦新增确诊病例3138例,累计198883例

    据人民日报,巴基斯坦国家健康服务、管理和协调部27日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6日新增确诊病例3138例,新增死亡病例7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738例,完成核酸检测21123人次。截至26日,巴基斯坦累计确诊病例198883例,累计死亡病例4035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巴基斯坦新增确诊病例3138例,累计198883例

    下一篇

    全球疫情第二波,下周将突破1000万?美国单日确诊4.4万,连续3日刷新纪录,印度累计近51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