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 | 美国连续三天刷新确诊增长纪录;辽宁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云南盈江山体滑坡3名失联人员仍在搜救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12: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辽宁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据辽宁省卫健委网站27日消息,6月26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该无症状感染者,男,25岁,俄罗斯籍,为俄罗斯“海风-1”号渔船船员。6月25日该船到港靠泊大连辽渔码头进行维修。26日该船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大连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复核为阳性。目前该患者无临床症状,肺部CT未见相关改变,经大连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丨​云南盈江山体滑坡3名失联人员仍在搜救中

    据央视新闻,6月24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弄璋镇古里卡村发生山体滑坡自然灾害,3名村民失联。27日上午9时,根据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盈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和特勤消防救援站3车14人2犬携带器材装备,组成搜救队前往古田卡失联人员地点进行搜救,重点对山体滑坡下方向、河流转弯处以及有遮挡物的等重点范围,采取人犬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地毯式搜寻。

    3丨上海将统一道路停车收费管理,欠费逃费将被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据澎湃新闻,针对道路停车费欠缴、拒缴等问题,上海将统一道路停车收费管理模式,对欠费的停车人实现跨区追缴,停车欠费、逃费记录到个人征信系统。

    4丨美国连续三天刷新确诊增长纪录

    据人民日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晚10点33分,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2467404例,死亡125039例。美国《纽约时报》统计,26日美国新增确诊超4.4万例,连续第三天刷新增长记录。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当天的白宫新冠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疫情出现增长是美国增加了检测能力的缘故,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消息”。

    5丨印度单日新增确诊创纪录,累计近51万例

    根据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18552例确诊病例,再次刷新印度自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增幅纪录,同时单日新增病例已经连续16天保持在一万例以上。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8953例,累计死亡病例15685例,累计治愈病例295881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复赛倒计时1个月,NBA公布核新冠病毒检测结果:302名球员16人阳性

    下一篇

    特朗普经济顾问托马斯·菲利普森自曝曾感染新冠病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