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哈里王子夫妇找到工作了!每次发言、祝词或有880万元报酬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10:46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央视财经,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近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已与知名演讲经纪公司哈里·沃克演讲局签约,夫妇二人将在会议和论坛等场合发表演讲或祝词,每次这样的发言或可获得高达100万英镑,约合880万元人民币的报酬。

    今年年初,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宣布,两人将不再是“高级”王室成员,原因是他们希望能实现经济独立。

    哈里和梅根认为,这一决定将对他们8个月大的儿子阿奇有利。

    “这种地理平衡将使我们在遵循皇家传统和赞誉中抚育儿子,同时也为我们的家庭提供了一个空间,使我们开启新篇章,包括成立新的慈善实体。”

    哈里王子夫妇于3月底从加拿大移居美国洛杉矶,以开启脱离英国王室后独立的新生活。4月1日起,哈里王子夫妇不再履行英国王室成员职责,为获得移居美国、工作和经商的权利,他们放弃了王室头衔、国家拨款和此前注册的“Sussex Royal”商标,能否实现财务独立一直受到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中新网)
     
    (封面图来自: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方因涉港问题对中方官员实施签证限制,我驻美使馆回应

    下一篇

    每经11点 | 网红奶茶喝出虫子?“奈雪的茶”回应:未在制作监控中发现异常情况;新冠病毒可能令健康人患糖尿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