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疫情加重引发忧虑,美股大跌!道指重挫超700点,瑞幸咖啡盘中多次触发熔断暴跌5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7 06:47

    每经编辑 步静

    随着美国多州病例增加,部分地区暂停复工行动,投资者越发担心经济复苏的前景。周四刚刚反弹的欧美股市大盘承压下行,三大美股指数集体创两周多来最大单日跌幅。原油重启跌势。

    道指跌730.05点,或2.84%,报25015.55点;纳指跌259.78点,或2.59%,报9757.22点;标普500指数跌74.71点,或2.42%,报3009.05点。本周道指累计下跌3.3%,标普500指数下跌2.9%,纳指下跌1.8%。

    受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数据反弹影响,目前美国至少有11个州宣布暂停或推迟重启计划。其中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已经宣布撤回一些重启的措施,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特拉华州,艾奥瓦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州长则宣布,他们不会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重启计划。

    中概股瑞幸咖啡跳空低开30%,在周五的美股交易中,瑞幸咖啡盘中多次触发熔断,截止收盘,瑞幸咖啡暴跌54%,报 1.38 美元。盘前瑞幸宣布,撤销召开纳斯达克听证会的请求,按照纳斯达克本周的通知,瑞幸将于6月29日下周一开盘时正式停牌。

    美联储将限制金融机构在第三季度派发股息和回购股票。受此消息影响,银行板块大幅下跌,道指成分股高盛收跌8.7%,摩根大通收跌5.5%,美国运通收跌4.6%。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再超4万例!累计确诊病例超245万例,NBA 16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下一篇

    瑞幸咖啡声明:将于6月29日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