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1分钟股价翻倍!黄光裕出狱继续引发国美系骚动,A股概念股周一怎么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6 19:2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日前,黄光裕假释出狱的消息,继续引发国美系股价骚动。不过,截至26日收盘,国美系走势已出现分化,国美零售跌近9%,拉近网娱收涨近53%。值得一提的是,港股拉近网娱更是在开盘后直接暴力拉升,股价一度翻倍。

    而国美金融科技在上一个交易日暴涨47.30%的基础之上,早盘一度飙升22.94%,两个交易日涨幅接近翻倍,不过盘中大幅回落,收盘仅涨5.5%。

    国美系概念股分化

    近日,国美系实控人黄光裕将出狱的消息引爆A股港股两市国美概念股,国美零售最高涨幅接近25%。

    不过,截至26日收盘,国美零售走势回落,大跌8.64%,股价为1.48港元;国美金融科技盘中大幅回撤,收盘仅涨5.5%;拉近网娱在上一个交易日暴涨55.74%的基础上,再次狂涨近53%。而A股由于端午节假期休市,不过,休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即24日,中关村(000931)、*ST美讯(600898)、ST金泰(600385.SH)均涨停。A股放假期间,港股国美系走势却出现分化,A股下周一开盘怎么走?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国美系相关概念股集体暴动的诱因是黄光裕将出狱。据新华社24日消息,记者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获悉,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消息出来后,今日港股国美系概念股出现分化,拉近网娱盘中一度即大涨100%,而后冲高回落,收盘仍大涨近53%。

    拉近网娱股价连续遭到爆炒

    据中国基金报,拉近网娱主要从事艺人管理服务;及电影、电视节目及网络内容服务;黄光裕通过稼轩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股拉近网娱47.1%的股权。拉近网娱前一个交易日已经大涨55.74%。

    拉近网娱股价连续遭到爆炒,与该股市值小、股价低有一定关系。即使今日暴涨,拉近网娱股价仍然不到0.2港元,总股本为42.09亿股,市值不到10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基金报、上市公司公告、市场数据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严保护!《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7月1日起实施

    下一篇

    北京又有两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涉及昌平海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