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昨日新增11例确诊病例,昌平首报病例!一病例出现发热乏力后自行服药好转,但终被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6 16:2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北京青年报,6月26日下午,北京市第13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昨日新增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庞星火表示,6月25日0时至24时,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男性6例,女性5例。平均年龄为37岁,最小24岁,最大62岁。按居住地划分,丰台区7例、海淀区2例、大兴区1例、昌平区1例。目前已经完成10例确诊病例调查,1例正在调查中。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病例曾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自行服药后好转,但最终被确诊。具体情况为,病例6,男,25岁,住址为丰台区花乡天伦锦城,工作单位新发地批发市场,为市场经营人员。6月9日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自行服药后好转。6月16日被集中隔离,6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血清抗体检测阳性。6月24日由120救护车转运至相应医院就诊,6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确诊,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此外,据央视新闻26日下午消息,北京境外输入患者清零,10日前本地确诊病例清零。26日下午4点,在北京市召开第133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表示:昨天最后一例境外输入病例治愈出院,至此北京市境外输入患者清零,6月10日前,北京累计报告的本地确诊病例清零。当前首都防控形势依然复杂,此次端午假期正值防控最紧要最吃劲的关头,稍一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功亏一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北京青年报、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苹果版车钥匙来了!用iPhone就能解锁汽车,用户:手机丢了怎么办?

    下一篇

    警惕!这种“眼药水”暗藏毒品!几滴就让人昏迷,多名女性受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