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北大第一医院专家:现在商场的肉蛋鱼、海鲜可放心食用;1780元卖核酸检测名额,北京警方查获9名涉案人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5 17:5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北大第一医院专家:现在商场的肉蛋鱼、海鲜可放心食用

    据央视新闻,今天(25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第132场新闻发布会,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及防控举措并回答记者提问。会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科主任王贵强表示,现在北京市商场的肉蛋鱼、海鲜可放心购买食用,食物处理要注意清洗、生熟分开。

    2丨1780元卖核酸检测名额,北京警方查获9名涉案人员

    据新京报,6月25日,北京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2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通报,6月23日,北京警方接群众举报:一微博用户发布帖文称,“卖北京核酸检测名额,24小时和48小时出结果,价格是1780元”。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连夜开展工作,迅速抓获信息发布人闫某同(男,23岁)。根据该人供述,又将其“上线”白某玉(男,24岁)抓获。目前,北京警方已查获涉案人员9名,其中闫某同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和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3丨海口市今天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25日信息显示,今日,海南省海口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乘坐临时任务航班回国的中国籍人员。由于海口市事先做好了充分准备,该感染者及同机乘客自入境时起,即接受闭环健康管理,未与海南社会其他方面有任何接触,目前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4丨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23万例

    据央视新闻,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6月25日8时32分(北京时间6月25日14时32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36128例,累计死亡病例477634例。

    5丨WTI原油期货转涨,此前一度跌超2%。

    WTI原油期货转涨,此前一度跌超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780元卖核酸检测名额,北京警方查获9名涉案人员

    下一篇

    中概股普惠财富盘前一度暴涨近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