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日增近3.7万例确诊病例,美疾控中心主任披露:病毒或将花费美国7万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5 09:3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美国疫情形势近来变得愈发严峻。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5日凌晨4点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2369806例,死亡病例达121846例。该数据较此前一天,新增确诊病例36956例,死亡人数增加919人。而包括得州、加州等在内的多个地区当天新增的确诊病例数均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最大日增幅。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此前表示,疫情打败了美国。

    据央视新闻报道,得州、加州两州目前确诊病例总计已超过30万例。得州州长阿博特23日呼吁民众除非必要情况,不要外出。佛罗里达州的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该州多个县颁布相关行政令,要求居民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等面部防护装置。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曾在23日出席出席众院听证会时说,面对新冠病毒,美国失败了。病毒可能将使美国耗资7万亿美元。

    对于美国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欧盟各国也对其产生了“戒心”。

    据环球时报报道,为了重启经济,欧盟各国正在打算在7月1日重开边境,允许部分访客入境。而根据欧盟的一份名单草案显示,欧盟将准备禁止美国人入境欧盟国家,原因是美国未能控制疫情的暴发。

    有美媒称,尽管特朗普当局声称美国的新冠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欧盟此举将会对美国的声誉和世界形象造成重大打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时报、Wind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河北新增确诊病例1例:雄安新区安新县人,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下一篇

    河北省新增1例确诊 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密接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