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激发文创产业活力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141万元“真金白银”惠企助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22:22

    活动现场,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为洛带古镇4A景区发放企业疫情防控体系建设补贴资金10万元,为四川正火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321创意园等4家企业发放了房租减免补贴资金131万元。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供图

    兑现政策发放补贴资金141万元、惠企政策宣讲、“天府文创云”推介、投资分享……6月24日,“天府文创锦绣云上”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惠企行动在梵木创艺区举行。通过系列活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从企业需求出发,相关职能部门解读扶持政策,专家分享营销创新专题,指导企业积极发展,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为洛带古镇4A景区发放企业疫情防控体系建设补贴资金10万元,为四川正火文化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公司、321创意园等4家企业发放了房租减免补贴资金131万元。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恢复活力,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出台了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政策12条、20条,并积极为文旅企业争取各项补贴资金。本次收到资金补贴的文旅企业,皆为在防疫复产期间助力区域发展的企业。其中,洛带古镇4A景区在疫情防控体系建设中投入36万元,在四川省4A景区中率先开放。

    “感谢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文旅企业‘真金白银’的帮助。”四川正火文化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梵木创艺区也通过减免2至3月房租等形式帮助入驻企业渡过难关。接下来,园区将继续利用现有场馆和资源,帮助入驻企业进行线上业务探索,共同开拓全新业务。

    此外,本次活动还重点推介了文创金融投融资服务平台“天府文创云”。该平台可在项目前期提供云路演、文创地图、文创名城机会清单等十大应用场景和功能。据介绍,该平台上线的初期目标是实现100位以上文创行业投融资大咖连接、1000家以上文创投融资机构入驻,服务超过10000家成都文创企业和创业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天府文创云”还开通了“文创通”在线融资通道,文创企业融资有望更加快捷便利。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吉利汽车:董事会批准可能在科创板上市的初步方案

    下一篇

    成都高新区签约快手、百度两大互联网企业重点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