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印举行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会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9:4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20年6月24日,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同印度外交部东亚司联秘史耐恩共同主持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视频会议。两国外交、国防、移民等部门代表参加。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双方就近期中印边境形势坦诚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认真落实两国外长6月17日通话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配合两国军队落实好6月6日和22日两轮军长级会谈达成的成果,加强军事和外交渠道沟通协调,通过双边对话磋商和平解决边境地区有关问题。双方一致同意,严格遵守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和双方签署的一系列协定协议,进一步加强军事领域信任措施建设,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负面!健帆生物:董事兼副总经理唐先敏等人计划减持不超过877万股

    下一篇

    证监会就五项挂牌公司定期报告格式准则公开征求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