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北京一中院对黄光裕依法裁定假释;美防长称美将继续维持对台承诺 国防部:痴心妄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9:5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证监会就五项挂牌公司定期报告格式准则公开征求意见

    据证监会网站,日前,证监会起草了《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精选层挂牌公司年度报告》《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精选层挂牌公司中期报告》《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创新层挂牌公司中期报告》《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基础层挂牌公司中期报告》《非上市公众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X号——精选层挂牌公司季度报告》,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丨北京一中院对黄光裕依法裁定假释

    据京法网事微博消息,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3丨中印举行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会议

    据外交部网站,今日,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洪亮同印度外交部东亚司联秘史耐恩共同主持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视频会议。双方就近期中印边境形势坦诚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认真落实两国外长6月17日通话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配合两国军队落实好6月6日和22日两轮军长级会谈达成的成果,加强军事和外交渠道沟通协调,通过双边对话磋商和平解决边境地区有关问题。双方一致同意,严格遵守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和双方签署的一系列协定协议,进一步加强军事领域信任措施建设,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4丨美防长称美将继续维持对台承诺 国防部:痴心妄想

    据国防部发布,6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记者提问:本月以来,美台互动频繁。美军运输机首次穿航台岛上空,美驱逐舰再次通过台湾海峡。美防长埃斯珀还发推文称,美将继续维持对民主台湾的承诺。请问发言人对此作何评论?吴谦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美方频繁打台湾牌,想通过“切香肠”的方式来危害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这完全是痴心妄想。

    5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建伟一审获刑十六年

    内蒙古晨报微信公号6月24日消息,近日,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建伟(正厅级)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孟建伟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出动北斗卫星,獐子岛“扇贝”事件真相大白,董事长申请辞职!

    下一篇

    进口Model 3失控调查:特斯拉否认刹车失灵,车主感叹“像拍电影一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