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港股国美金融科技一度涨超60%,媒体称黄光裕已出狱;饿了么47岁外卖配送员确诊,公司:不会辞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3: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港股国美金融科技一度涨超60%,媒体称黄光裕已出狱

    港股国美系国美金融科技一度涨超60%、国美零售涨超20%。媒体称,黄光裕已出狱,国美或将于今晚宣布。截至发稿,国美金融科技涨50%、国美零售涨15%。

    2丨巴西亚马孙原住民感染新冠情况严峻

    据新华社,巴西亚马孙原住民协调组织和亚马孙环境研究所近日共同完成的一项研究表明,巴西亚马孙地区原住民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十分严峻,其新冠病毒感染率和病亡率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3丨广东5090个农贸市场实现全覆盖监测

    据央视,在今天(6月24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麦教猛通报,从6月17日开始,广东省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商务、公安等多部门成立广东省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班,目前已经实现全省5090个农贸市场监测采样全覆盖。在此基础上,截至6月23日24时,全省已累计监测人员54.82万人,实现重点人群100%全覆盖,目前完成的产品、人员和环境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广东省要求全省5090个农贸市场实行每日清洁消毒全覆盖。

    4丨饿了么47岁外卖配送员确诊,公司:不会辞退

    中国新闻网6月24日消息,记者从饿了么获悉,确诊为新冠肺炎的47岁饿了么外卖配送员不会被辞退,之前并非带病上岗,患病期间公司给配备了特殊保障保险。至于网友热议的“每天送50单太辛苦”,饿了么称,公司有智能调度系统,这是正常单量。

    5丨雷军:BCG2020全球创新50强公布 小米阿里华为等5家企业上榜

    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微博称,BCG发布了2020全球创新50强,小米入选,同时入选的中国公司还有华为、阿里巴巴、腾讯控股和京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饿了么回应47岁外卖配送员确诊:不会辞退,每天送50单是正常单量

    下一篇

    看好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 希尔顿引入新酒店品牌惠庭酒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