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美媒:欧盟国家正考虑禁止美公民入境;合肥:市直机关严禁在上班时间炒股票、看影视、玩游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13: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合肥:市直机关严禁在上班时间上网炒股票、看影视、玩游戏、购私物

    据合肥日报,6月23日上午,合肥市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召开。会议要求激发“新状态”,开展工作效率大提升集中行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狠抓市直机关效能建设,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严禁在上班时间上网炒股票、看影视、玩游戏、购私物等违反效能建设的行为,一经查实,无论涉及到什么部门什么人,一律下沉到市交警部门三个月,上街头路面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2丨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开启 首日预计发送旅客670万人次

    据人民日报,记者从中国铁路集团了解到,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今日正式拉开帷幕,自6月24日至6月2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600万人次,6月25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700万人次。6月24日端午小长假运输第一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70万人次,安排开行旅客列车7479列。

    3丨印度新增1596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456183例

    央视新闻消息,据印度卫生部统计,截至当地时间6月24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456183例,其中治愈出院258685例,死亡14476例。过去24个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5968例,为单日新增人数最多;新增死亡病例465例,亦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死亡病例最多。

    4丨美媒:欧盟国家正考虑禁止美公民入境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6月23日援引多名欧盟官员的消息报道称,鉴于美国疫情严重、多个州近来新增确诊病例激增,而且美国联邦政府应对疫情态度消极,目前,欧盟成员国正考虑禁止美国公民入境,以防他们的到来导致本国疫情反弹。今年3月,欧洲疫情严重时,美国宣布了针对20多个欧洲国家的旅行禁令。

    5丨墨西哥北部小型飞机坠毁致6人死亡

    据新华社,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检方23日发布公告说,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在该州巴耶萨市坠毁,造成6人死亡。公告说,当天下午,一架型号为“塞斯纳”的小型飞机计划从奇瓦瓦州飞往西部锡那罗亚州,起飞后不久便失去联系。据当地媒体公布的照片,这架飞机坠毁后机身着火并断成多截。目前搜救人员已在巴耶萨市山区内找到坠毁飞机残骸,机上6人遇难。相关部门已启动事故具体原因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58亿!又一只国家级引导基金成立,近八成用于母基金投资!创业引导基金规模现“退烧”,百亿级渐成趋势

    下一篇

    被曝欠薪 拜腾回应:争取尽快妥善解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