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北京严防端午假期人员聚集扎堆:非必要不出京;武汉昨日抽检环境样本全为阴性;腾讯控股每股价格突破500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09:5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北京严防端午假期人员聚集扎堆:非必要不出京

    据北京日报,6月23日晚,北京召开会议指出,端午假期正值这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决不可掉以轻心,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严防疫情传播风险。会议强调,要严防端午假期人员聚集扎堆。公园、景区严格限流、预约、错峰,加强巡查劝导。景区和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公共场所严格按30%限流。要坚持非必要不出京,民航、铁路和公路检查站加强检查。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要落实防疫措施,乘客佩戴口罩,错峰乘车。

    2丨大地震致最少5人死亡,墨西哥总统呼吁民众保持冷静

    据海外网“海客新闻”,当地时间23日上午,墨西哥发生7.5级强震,截至目前已经导致5人死亡,多人受伤。墨西哥多地震感明显,建筑物激烈摇晃。墨西哥总统洛佩斯暂时来到室外并发表讲话,表示目前地震过后总体情况稳定,呼吁民众保持冷静。

    3丨武汉6月23日抽检70家超市和市场2121份环境样本,结果全为阴性

    据武汉市卫健委,6月23日,武汉市、区疾控中心对21个超市、49个农贸市场的海鲜产品、淡水产品、肉类和畜禽类摊位的案板、刀具、台面、水池等环境及部分食品进行抽样,共采集2121个样本,其中海鲜摊位样本276个、淡水产品摊位样本669个、肉类摊位样本783个、畜禽类摊位样本393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丨“大巴黎”确认3名队员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据新华社,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23日宣布,队中有3名队员和1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此前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但是目前均已康复,不具备传染性。

    5丨腾讯控股每股价格突破500港元 总市值接近4.8万亿港元

    6月24日早盘,腾讯控股(00700.HK)延续强势,截至发稿上涨0.92%,每股价格突破500港元,总市值达47959亿港元。总市值接近4.8万亿港元。

    6丨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坦巴耶夫被判入狱

    新华社消息,据吉尔吉斯斯坦媒体23日报道,吉前总统阿坦巴耶夫当天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零两个月。报道说,首都比什凯克市一家法院当天开庭审理阿坦巴耶夫涉嫌贪腐案,阿坦巴耶夫本人没有出庭。最终,法院以腐败罪判处阿坦巴耶夫有期徒刑11年零两个月。2019年6月底,吉议会通过决议,剥夺阿坦巴耶夫的前总统地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严防端午假期人员聚集扎堆:非必要不出京

    下一篇

    “网红”优先选房? 这个县级市“错峰抢人”,太会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