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昨日新增2例境外输入病例,分别自英国、印度出发,同航班密接者61人均已集中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4 08:13

    每经编辑 胡玲

    据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卫健委24日通报:6月23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为中国籍,在英国留学,6月18日自英国出发,经斯里兰卡转机后于6月19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为印度籍,在印度生活,6月20日自印度出发,当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入关后即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2例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救治,已追踪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61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

    6月23日0—24时,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6月23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确诊病例362例,治愈出院335例,在院治疗2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6月2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1例,治愈出院334例,死亡7例。现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0例。

    截至6月23日24时,尚在医学观察中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世界气象组织:北极圈内温度或创历史新高,达38℃

    下一篇

    北京首个气膜版“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投用,可满足每天3万人核酸检测需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