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2亿造假案之后,股价跌幅超80%!瑞幸咖啡再收退市通知,网友:是不是没钱补贴请喝咖啡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22:51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23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在6月17日再度收到纳斯达克的额外书面通知:因公司未能及时公开其2019财年年度报表,将被纳斯达克退市。瑞幸在公告中称,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尽快提交年度报告的可能方法,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财务报表编制流程延迟以及先前披露的内部调查报告悬而未决,公司无法提交年度报告。

    自瑞幸咖啡自曝22亿财务造假开始,这已经是其第二次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

    5月15日,瑞幸公告称,因财务造假东窗事发,公司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并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按照相关法律,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30至45天举行。

    对于上次瑞幸咖啡被要求退市,瑞幸咖啡以及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也迅速发声,表示将要求纳斯达克听证会小组举行听证会,同时陆正耀在声明中表示,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感到失望。同时,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公司如果退市,将会倾尽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让瑞幸这个品牌能够走下去。而此次收到退市通知后,并未在瑞幸咖啡公告中看到下一步的动作。

    受此消息影响,美股开盘后,瑞幸咖啡的股价就崩了近20%。

    随后其股价有一波拉升,但很快又跌下去......

    4月2日瑞幸22亿造假案之后,股价自26.2美元跌至6美元左右,跌幅超75%。随后两个交易日,瑞幸咖啡继续大跌16%、18.4%。4月7日起停牌,停牌前股价为4.3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自4月2日到6月22日,瑞幸咖啡股价跌幅超80%。

    网友对此表示: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义乌市妇联:法院和公安提供的家暴“数据库”,虐待老人也算

    下一篇

    美国3月份或已有870万人感染,其中80%以上的人从未被诊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