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国银行:将苹果目标价上调至400美元,WWDC是“历史性的一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22:1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20)在线上拉开大幕,富国银行分析师Aaron Rkers将苹果的目标价从385美元上调至400美元。Rkers称,苹果的这次开发者大会是“历史性的一天”,表明“苹果的软件深度/广度和其生态系统一如既往地具有竞争力。

    除了富国银行外,瑞银也将苹果的目标价从325美元上调至400美元,理由是供应链检查表明,苹果“6月份的情况可能会更好,因为强劲的iPhone SE2足以抵消秋季发布之前旧机型的渠道流失。”

    截至发稿,苹果涨1.82%报365.4美元,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运激光:实际控制人梁伟减持约930.29万股,比例达7.38%

    下一篇

    下滑!联络互动: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16亿元,同比下降473.7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