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迪乳业:2019年年度净利润约-1.75亿元,同比下降235.5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22:03

    每经AI快讯,科迪乳业(SZ 002770,收盘价:2.74元)6月23日晚间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报告,2019年净利润由盈转亏,亏损约1.75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约1.29亿元,同比下降235.51%;营业收入约为5.66亿元,同比下降55.99%,基本每股亏损0.16元,同比下降233.33%。

    2019年半年报显示,科迪乳业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迪乳业的董事长是张清海,男,6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科迪乳业的总经理是张枫华,男,3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脑机接口进展加速,人机共存时代未来可期

    下一篇

    全球首个!国产新冠灭活疫苗启动国际临床Ⅲ期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