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个重大产业化项目签约落户成都邛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8:40

    总投资33亿元的中微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研究中心(独角兽工场)项目、成都锐芯科技先进相控阵产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四川信敏绿色新型环保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等3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邛崃。

    每经编辑 刘艳美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邛崃市提供

    6月23日上午,邛崃市举行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2020年下半年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启动大会,总投资33亿元的中微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研究中心(独角兽工场)项目、成都锐芯科技先进相控阵产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四川信敏绿色新型环保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等3个重大产业化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邛崃,涵盖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微波射频芯片、有源相控阵产品、科技创新研发平台、新型环保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落户后将进一步夯实邛崃市新材料产业基础,助推天新产业功能区打造全国领先的化合物半导体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为建设成都市先进材料产业生态圈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签约项目中,中微科技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研究中心(独角兽工场)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主要以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及微波射频芯片、相控阵雷达、5G通信、卫星通信、微波定向能应用产品线为主导,重点围绕化合物半导体全产业链进行项目建设、研发、测试和产业化应用建设的科技创新平台。

    邛崃市委书记王乾表示,邛崃市要以一流营商环境赢得合作、实现发展,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区域发展核心竞争力来塑造,全面推进审批服务、减税降费、投资融资、创新创业等改革突破,全力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城市营商品牌,全力把“规划图”“协议书”变成“施工图”“实物量”。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海磁材:控股股东正海集团解除质押1300万股,新增质押3600万股

    下一篇

    隆华科技: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处罚或监管措施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