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隆华科技:拟1.99亿元收购科博思33.28%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8:49

    每经AI快讯,隆华科技(SZ 300263,收盘价:8.16元)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23日,公司与科博思汇智签订了《关于收购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剩余股权的补充协议》,根据公司2018年收购科博思股权时签订的《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中未来股权收购安排,公司拟收购科博思汇智持有的科博思33.28%股权并根据科博思业绩承诺完成情况分期支付其股权收购款,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科博思76.81%股权,拟交易对价为1.99亿元,具体金额根据科博思业绩承诺完成情况确定。标的公司主要经营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基于对科博思未来发展的认可,公司再次收购其部分股权有助于提升对子公司的控制和管理,提高决策效率,一方面有助于加大对科博思的整体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快对高性能结构芯材、高性能减振制品等系列产品的产业布局,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019年年报显示,隆华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工程承包及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08%、20.92%。

    隆华科技的董事长是李占明,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隆华科技的总经理是孙建科,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技术职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韦尔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不超过约283万股

    下一篇

    减持!正裕工业:股东元豪贸易减持约208.81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