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换人!生物股份:董事、副总裁尹松涛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8:26

    每经AI快讯,生物股份(SH 600201,收盘价:26.4元)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工作调整原因,尹松涛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职工代表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尹松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每经AI点评:生物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19年08月23日,生物股份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

    2019年年报显示,生物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物制药、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6%、3.77%。

    生物股份的董事长是张翀宇,男,66岁,汉族,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生物股份的总裁是张竞,女,37岁,汉族,硕士研究生。

    (记者 李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临运业: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辞职

    下一篇

    子公司哄抬熔喷布价格被罚7200万?欣龙控股回应:有这事,但罚款额未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