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00个商业机会清单首发 天府新区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亮相上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6:31

    6月23日,在“天府新区•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亮相推介暨商业机会清单首发会”上,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首发了100个商业项目机会清单,涵盖商业综合体项目40个,楼宇商业项目30个,社区商业项目30个,包括项目基本位置、业态、规模、拟招引对象以及招商对接人联系方式。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天府新区供图

    6月23日,在“天府新区•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亮相推介暨商业机会清单首发会”上,成都携天府新区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在上海首次亮相。100个商业机会清单首发、5个商业项目在场推介、10个首店品牌现场签约……活动现场动作频频,天府新区也面向全球商业品牌抛出了“橄榄枝”。

    据介绍,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位于天府总部商务区核心区,规划建设面积约8.5平方公里,创新运用“公园城市”发展模式,应用“POD+TOD+VOD”3D融合规划策略,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突出绿色、高效与活力三大特征。此外,该区域还规划8条轨交18个站点,毗邻高铁枢纽,打造城市候机楼连结双机场。

    推介会现场,西部国际博览城商圈首发了100个商业项目机会清单(点击链接查看),涵盖商业综合体项目40个,楼宇商业项目30个,社区商业项目30个,包括项目基本位置、业态、规模、拟招引对象以及招商对接人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品牌通过该份机会清单,能直接对接到天府新区的商业项目。”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借上海这个国际消费前沿城市向全球品牌展示来自天府新区的商业机遇,开启品牌入蓉新风口。

    此外,麓湖生态城、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广汇美术馆、蔚蓝卡地亚、中海天府环宇坊这5个特色商业项目展示了天府新区可知可感的消费新机会、新体验,通过打造消费新场景,提供优质载体,聚合更多国际品牌。

    运动街区品牌Party King、新零售“POP UP SHOW快闪”行业品牌快闪微秀、SG尚至音乐公园等10个有意向进驻成都开设首店的品牌现场签约,计划落子天府新区的优质商业载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也是成都现代商贸产业生态圈联盟正式亮相以来的首次活动,着力与全球品牌、首店、首展知名服务机构等对接,助力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百事公司大兴分厂再报告3例确诊病例

    下一篇

    赛诺菲:与葛兰素史克合作的新冠肺炎疫苗预计明年上半年获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