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孔祥清获批担任华宝信托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3 13:09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廖丹    

    6月22日,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公告显示,上海银保监局日前批复了孔祥清的任职资格,核准孔祥清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宝信托”)董事、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早前披露的华宝信托2019年度报告显示,其中记载的时任华宝信托总经理还是张轶,选任日期是2018年7月。

    据悉,华宝信托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业金融业板块成员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8%,舟山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持股2%。

    启信宝数据显示,华宝信托注册资本金47.44亿元。该公司旗下控股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美合资),管理华宝(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宝都鼎(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华宝信托1998~2019年累计为客户实现收益1994亿元。截至2019年底,华宝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4892亿元(不含年金)。2019年报显示,按照合并报表口径,2019年末华宝信托固有资产131.69亿元,固有负债18.37亿元,少数股东权益10.45亿元,所有者权益(扣除少数股东权益)102.87亿元。按照合并口径,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利润总额14.57亿元,实现净利润11.3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智飞生物午后直线封涨停

    下一篇

    新冠病毒疫苗获临床试验批件,智飞生物午后直线拉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