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消息:甘肃新增7例境外输入病例,同一航班确诊达19人!本地已连续78天无新增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21:15

    每经编辑 赵庆

    最新消息,甘肃22日新增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来自于MU7792次航班,自沙特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至此,该航班确诊病例增至19人。

    以下为甘肃卫健委通报原文:

    本地疫情:6月21日20时至6月22日20时,甘肃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22日20时,甘肃省本地连续7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6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6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截止6月22日20时,甘肃本地新增1例外省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解除1例密切接触者。现有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例,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6月21日20时至6月22日20时,在 6月15日乘坐MU7792次航班自沙特利雅得抵达兰州的入境人员中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航班确诊病例增至19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有1名密切接触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23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止6月22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6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基本信息:

    病例13,女,52岁。间断发热,最高体温38.7℃。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右肺下叶可见片状磨玻璃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4,男,24岁。间断发热、咽部瘙痒,有阵发性干咳,无痰。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右肺中叶胸膜下可见少许索条状高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5,男,29岁。自觉头痛,余无不适。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显示右肺中叶小片状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6,男,29岁。自觉头晕,体温正常。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右肺上叶纹理粗,少许磨玻璃影,右肺下叶后基底段少许磨玻璃结节影,左肺下叶气肿形成。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7,女,31岁。略感乏力。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8,男,27岁。间断发热,体温37.3℃。近二日咳嗽,少许黄痰。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左肺下叶背段可见少许小片状磨玻璃密度影。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病例19,女,5岁,系病例17之女。夜间发热37.7℃。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勤:美国页岩油行业即将进入“大压缩期”

    下一篇

    智云股份:公司实控人谭永良转让约1550万股给小米完成过户登记,每股转让价格9.26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