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克强:希望欧方保持贸易和投资市场开放 放宽对华出口限制

    2020-06-22 20:03

    据央视新闻,6月22日,李克强同欧洲理事会主席、欧盟委员会主席共同主持第二十二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李克强指出,中欧同为世界主要经济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双方应当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动力。争取年内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早日签署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中国坚定不移扩大开放,致力于为各国企业创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希望欧方同样保持贸易和投资市场开放,放宽对华出口限制。中欧扩大双向开放可以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我们愿同欧方在世界贸易组织改革等问题上保持沟通,建设性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多边进程,深化疫苗和药物研发等合作,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篇

    富满电子:控股股东计划减持851.34万股

    下一篇

    蓝黛传动:股东中远智投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约1995万股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