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转发周知!文旅部: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北斗三号收官之星明日重启发射;达美航空6月25日率先恢复中美航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20:0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文旅部: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

    近日,文旅部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进行了修订调整。其中明确表示,消费者在娱乐场所、网吧的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等。

    2丨任务重启!北斗三号收官之星,明日发射

    据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消息,6月16日推迟执行的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发射任务相关技术问题已排除,任务重新启动,拟于6月23日择机执行。

    3丨深交所:决定对在审企业是否受理时 着重检查申请文件的齐备性

    6月22日,深交所表示,首批企业正式受理,标志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实践操作又迈出重要一步。对在审企业申请文件进行核对并作出是否受理决定时,着重检查申请文件的齐备性。接下来,深交所将继续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以开明的态度、透明的标准、廉明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扎实开展在审企业和新申报企业的受理、审核等工作,全力保障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高效推进、平稳落地。

    4丨警惕!现有流调结果显示北京多名患者无新发地直接接触史

    据北京日报,今天北京通报的12例确诊病例中,多名患者无新发地直接接触史。一对夫妻都未去过新发地,但妻子12日去过永定路70号院,这一地址曾4次出现在通报确诊病例活动场所中;20日确诊的2个病例也未去过新发地,但先后均到过凯德MALL大峡谷店。更多流调结果出炉之前,这些新情况无疑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5丨达美航空6月25日率先恢复中美航线

    据证券时报,达美航空6月22日宣布,将于6月25日恢复西雅图-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经停首尔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两班。由此,达美航空成为第1家恢复中美航线的美国航企。7月起,达美航空将运营西雅图-上海浦东、底特律-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同样经停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一班。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士康: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批锁定期到期

    下一篇

    股价异动!钱江摩托: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