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盾科技正式发布业务安全独立品牌“小盾安全”

    2020-06-22 18:29

    2020年6月22日,国内领先的智能分析与决策服务商同盾科技正式发布“小盾安全”全新业务安全独立品牌。小盾安全定位“全栈式业务安全解决方案专家”,秉承7年顶尖业务安全产品及服务经验,依托自主研发的实时计算、决策引擎、知识图谱、终端态势感知等技术,结合先进的“半监督、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继续为客户构筑企业数字化的基础安全设施。

    小盾安全品牌标识

    业务安全完整涵盖交易、支付、营销、内容等各业务环节。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些环节面临更致命、更隐蔽的欺诈风险,大量物联卡、跳板服务器、虚拟器和云设备资源和工具的出现,让欺诈团伙更容易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发起各式攻击。与此同时,欺诈团伙专业化、产业化程度不断加深,业务安全一线战场的攻防对抗日趋激烈。因此,建立一套以业务攻击情报为驱动、以业务数据资产为原料、以网络安全技术为基础、以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的业务安全体系,已经势在必行。

    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表示:“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步,为业务安全领域的发展创新提供了更多技术手段。基于在业务安全领域的深耕细作,以及对超过一万家客户的服务经验,同盾科技顺势而为,推出全新的‘小盾安全’独立服务品牌,其全栈式业务安全解决方案与用户业务场景深度结合,提供全生命周期业务安全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业务安全等级及效率。”

    小盾安全着力打造“智能风控中台+精细化运行体系”

    作为反欺诈和业务安全领域的引领者,同盾是首家在国内提供三方实时风险决策系统的厂商,并创新性地推出多个业内新产品和新方案。此前,同盾科技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提出首个物联网和黑卡识别方案,在国内推出首个商业化设备指纹和IP画像产品。同时,同盾率先意识到威胁情报在业务安全领域的巨大价值,并推出了国内首个欺诈团伙情报监控体系。

    目前,小盾安全秉持“懂业务,知安全”的品牌理念,已经形成“天策-业务安全平台”“净朗-内容安全引擎”“风控工具”及“安全咨询”四大产品服务序列。小盾安全产品总监丁杨介绍说:“当下,业务安全领域进入到‘下半场’,小盾安全的全栈式业务安全解决方案,从风险感知、风险决策、风险处置到风险运营形成业务安全闭环,输出智能风控中台加精细化运营的全新服务模式”。

    小盾安全产品体系

    “天策-业务安全平台”全面覆盖业务场景风险,包含账号安全、交易安全、支付安全、营销活动反作弊、渠道推广反作弊等解决方案。“天策”以同盾自主研发的风险计算中台和运营中台为核心,结合丰富的专家经验策略和机器学习模型,致力于帮助客户构建平台级风控大脑,建立风控全流程闭环体系。

    “净朗-内容安全引擎”支持文本、图像、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多媒体内容安全防护,基于同盾自主研发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流媒体解析、大规模并行计算以及GPU算力容器化等技术,精准、高效识别过滤平台媒体内容中涉黄、涉政、暴恐、违禁、广告等风险,降低企业审核成本,保护企业品牌声誉。

    小盾安全的风控工具产品系列,基于同盾多年沉淀的欺诈团伙对抗经验、终端安全技术和数据分析建模能力,为客户提供多维数据风险画像、终端风险感知、探真-全网风险情报、识人-智能无感人机验证等服务。客户不仅可以独立使用任意模块作为现有风控平台的有效补充,也可支持全面组合,结合“天策”和“净朗”两大平台,构建完整的、同时覆盖业务安全和合规安全的智能风控中台。

    小盾安全咨询基于多年的业务安全咨询经验积累,能够帮助客户构建完整的风险管理框架体系,可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提供专业化、多方位、全流程的业务安全咨询服务。

    小盾安全与传统网络安全对比

    支撑小盾安全四大产品序列的背后,是其多年的实战经验、深厚的案例积累、端云结合的深度服务以及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小盾安全服务客户覆盖国有五大行、股份制银行、头部互联网企业和超大型国企,本地化结合云端的广度,云端结合本地化的深度,沉淀了超过7年的策略模型经验。小盾安全汇聚了策略专家、数据分析师、机器学习专家、移动安全专家、欺诈情报专家等多领域人才,既有咨询指路、又有方案落地,真正实现“授人以鱼,同时也授人以渔”。

    懂业务,知安全。一直以来,小盾安全朝着“成为数字化领域业务安全的重要基础设施”方向不懈努力,帮助客户构筑业务安全护城河,解决欺诈及内容合规问题,护航客户业务高速成长。目前,小盾安全已与金融、电商、游戏、直播、航旅、媒体、教育等行业累计上万家企业建立合作,深入账户、营销、交易、支付、内容、终端等场景构建防御体系,提供实时风险防控服务,帮助客户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在实现商业价值的同时,小盾安全也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净化数字社会环境,助力美好数字生活的建设。

    上一篇

    中远海能:股东大会批准非执行董事和独立非执行董事人选

    下一篇

    跳下高铁站台乘客拟被惩戒:限制购票180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