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施工工地发现确诊病例3人,涉及2个工地,官方:有新发地密切接触人员的工程项目暂时禁止人员出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7:0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环球时报,22日,北京市召开第129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丁胜介绍,目前,北京全市施工工地共发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人,涉及2个工地。已及时会同相关区和疾控部门按照要求处置,相关工地采取了封闭管理措施,情况平稳。截至6月21日24时,北京已排查住建系统16个区435个项目,去过新发地的人员743人,接触过来自新发地食材配送人员或其他人员的879人,共1622人,现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据央视新闻,会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丁胜还表示: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措施,有新发地密切接触人员的工程项目暂时禁止人员出入;严格落实出入测温登记制度,体温异常人员不得进入施工现场;严格按照二级响应下十五项措施及相关防控指引要求,对办公室、宿舍、食堂、卫生间、淋浴间等室内场所定期进行通风消毒,重点对猪牛羊肉等食材的进货查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来源可追溯。

    此外,北京21日新增9例病例最小35岁、最大68岁。据北京青年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6月21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9例,丰台区5例、海淀区2例、西城区1例、朝阳区1例。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新中病例中男性3例,女性6例,平均年龄48岁,最小35岁,最大68岁。已完成7例确诊病例调查,2例在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时报、北京青年报、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月股份: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

    下一篇

    负面!英派斯:殷富中国及湖南文旅计划减持不超过4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