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指数冲高回落 光刻胶板块全天强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2 15:23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股指早盘横盘震荡,午后,两市震荡下行,沪指尾盘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板块上,大消费板块走弱,券商股冲高回落,资金快速轮动,早盘,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及农业种植板块走强,午后,无线耳机、医药医疗、军工板块拉升,整体看,市场板块分化严重,跷跷板效应明显,题材表现弱势。

    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报收2965点;深成指涨0.29%,报收11702点;创业板指涨1.01%,报收2342点。沪股通净流入20.2亿,深股通净流入17.7亿。

    有券商表示,资本市场改革将成为市场热点,投资者可适度乐观。券商科技板块的推荐逻辑是沪指修订带来的投资机会。沪指修订后有助于解决沪指失真的问题,利好A股;科创50发布也将吸引指数基金跟踪,利好二级市场。而受益最明显的就是券商和科技板块,建议投资者关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点 | 张文宏:在全球疫情大环境下,中国绝对的病例清零是不现实的;北京疫情首例确诊病人“西城大爷”病情好转

    下一篇

    美国喜剧演员表演中晕倒 随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