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1 22:43

    百事公司北京一食品分厂出现确诊 百事饮料全国供货正常

    6月21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8场新闻发布会上,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企宣总监樊志敏通报,公司出现确诊病例后,已经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停产停工、产品封存、环境消杀、人员隔离等措施,已经对产品及厂区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取样调查。

    另据百事中国微信公众号6月21日消息,包括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的、生产百事可乐等饮料产品的全国各百事各灌装厂迄今为止并未发现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生产经营一直有序开展,未曾停产停业,百事全系列饮料产品符合国家各项标准,一直依法正常供应。北京市新冠发布会通报发生疫情个案的工厂只是位于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的百事食品一个分厂,其从未生产任何饮料产品。 (央视新闻、百事中国微信公众号)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发布6月份LPR 一年期LPR前值为3.85%,五年期LPR前值为4.65%,目前市场预期6月份LPR报价将维持不变。

    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 前值为433万户,目前市场预期5月数据为410万户。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2019年我国国内游人次超60亿

    7月4600亿解禁洪峰即将袭来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微信朋友圈疑似崩溃 网友反映一直处于加载状态

    下一篇

    海关近期开展新冠病毒抽检生鲜冷链进口产品均为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