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 百事中国:百事可乐饮料工厂未现确诊病例;北京大兴黄村镇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朝阳区大洋路市场撤销零售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1 20: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百事中国:百事可乐饮料工厂未出现确诊病例

    百事中国官方微博21日晚间发布声明称,百事可乐饮料工厂未出现确诊病例,全国正常生产供货,百事公司一直将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放在首要位置。包括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的、生产百事可乐等饮料产品的全国各百事各灌装厂迄今为止并未发现任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生产经营一直有序开展,未曾停产停业,百事全系列饮料产品符合国家各项标准,一直依法正常供应。北京市新冠发布会通报发生疫情个案的工厂只是位于北京大兴区磁魏路1号的百事食品一个分厂,其从未生产任何饮料产品。

    2丨规模仅次于新发地,朝阳区大洋路市场撤销零售业务

    据北京日报21日报道,为避免人员聚集,北京市第二大批发市场——朝阳十八里店的大洋路市场决定撤销零售业务,不再接受市民个人购物。同时,市场通过严格消杀、科技防控等方式保证供应,维护本市“菜篮子”安全。

    3丨北京通州区北苑街道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了解到,6月21日,北京市通州区北苑街道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4丨北京大兴黄村镇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安定镇升级中风险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小程序上了解到,截至6月21日15时,继丰台花乡、大兴西红门镇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后,大兴黄村镇也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此外,大兴区安定镇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地区。目前,大兴区已经有2个地区都为高风险地区。大兴区的中风险地区为魏善庄镇、林校路街道、高米店街道、庞各庄镇、天宫院街道、观音寺街道、青云店镇、清源街道,安定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下周解禁压力骤减,前期上涨过多的中小创品种需警惕

    下一篇

    执行标的超4205万元!拉夏贝尔6月份13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