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 | 北京:中小学空中课堂上线学科课程3222节;特朗普竞选团队:参加竞选集会需测体温,不强求戴口罩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1 18:59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北京:中小学空中课堂上线学科课程3222节

    央视新闻,今日下午,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通过5类14家线上平台有效支持学生学习,空中课堂累计上线优质学科课程3222节。截至6月19日,通过北京数字学校官网点播学习7430.6万人次,学习时长18.7亿分钟;通过歌华有线点播学习3855万人次,学习时长7.83亿分钟;其他12家互联网和运营商平台合计点播6.8亿人次。

    2丨特朗普竞选团队:参加竞选集会需测体温,不强求戴口罩

    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通讯主管蒂姆·莫塔夫表示,民众参加20日在俄克拉何马州举行的竞选集会时需要接受体温测试。现场将会提供口罩,但参会民众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3丨海口:严禁商品住宅用地与其他产业项目用地捆绑搭配供应

    新华社消息,海口市近日出台规定,进一步规范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提出严禁商品住宅用地与其他产业项目用地捆绑或搭配供应。新规还提出切实保护耕地,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严格建设活动占用耕地。

    4丨哈药股份:对美国GNC的优先股投资已造成超11.65亿元损失

    哈药股份公告,GNC2020年一季度业绩出现下滑,并且部分债务再次延期。公司对美国GNC的优先股投资根据协议和持有目的,在新金融工具准则首次执行日将其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列示为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投资成本总计20.63亿元人民币。截止2020年3月31日,账面价值为8.98亿元,及因公允价值变动累计产生的其他综合收益损失11.65亿元,上述公允价值变动已在定期报告中体现;截止2020年3月31日,累计应收股利1.71亿元人民币,上述应收股利可能存在部分或全部无法收回的风险。

    5丨深交所发布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为进一步优化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体系,减少规则层级、精简规则数量、完善规则内容,不断提升规则适应性,深交所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1号至第11号,适用于深交所主板、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本次业务办理指南施行前本所发布的其他规定与本次发布的指南规定不一致的,以本次发布的为准。同时,废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等17件制度文件、《上市公司配股业务指南》等17件业务办理指南。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6丨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68例 累计达20.5万例

    环球网消息,伊朗卫生部6月21日宣布,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68例,新增死亡病例116例。目前该国累计确诊204952例,其中9623人死亡,163591人治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各地日环食集锦 错过,要再等10年!

    下一篇

    北京大兴黄村镇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安定镇升级中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