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北新增3例确诊病例,均与北京返乡人员相关,河北已经有14例与北京相关联的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1 09:38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河北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6月20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雄安新区安新县1例(系北京新发地市场返乡人员)、张家口沽源县2例(均与北京返乡人员有密切接触史)。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据中新网20日消息,中国国家卫健委20日通报,北京疫情出现17例跨省感染病例,分别为河北11例、辽宁3例、四川1例、浙江1例、河南1例,除河南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外,其余16例均为确诊病例。

    加上今日河北省卫健委通报的3例,至此,河北已经报道14例与北京相关联的病例。

    据人民日报,6月2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2例、疑似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6月11日0时至6月20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27例,在院22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例。

    据北京青年报21日消息,截至昨日6时,北京市已累计采样229.7万人。同时,目前本市正对快递外卖行业从业人员等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强表示,对所有集中隔离人员14天期满要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可解除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河北省卫健委、中新网、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亨通光电:坚定主业发展 “瘦身健体”优化产业结构

    下一篇

    阿根廷新增16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超4万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