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 | 昨日新增确诊27例,北京22例;河北新增确诊一例,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接者;张文宏:全球确诊10天后会破千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0 08: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31省区市新增确诊27例,北京新增确诊22例

    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广东3例,上海1例),本土病例23例(北京22例,河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2丨张文宏称全球疫情至少要到年底和明年上半年

    6月20日,张文宏医生谈疫情形势称,全球疫情还在不断攀升,10天之后会破1000万。近期全球多国纷纷加大对于新冠药物的研发投入,而加快疫苗产品研发速度也将成为解决这一全球性灾难的关键途径。无论疫苗到来与否,全球性疫情蔓延情况至少要到年底和明年上半年。

    3丨河北新增确诊病例一例,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接者

    6月19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保定易县人,系北京关联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4丨北京昨日新增报告2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2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6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25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205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海淀区1例、丰台区13例、大兴区8例。

    5丨广东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6月19日,广东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为广州报告,2例来自孟加拉国,1例来自印度尼西亚。

    6丨巴菲特投资组合二季度投资收益已超过400亿美元

    据证券时报,根据伯克希尔一季度持仓以及二季度期间的持仓变动,粗略统计显示,截至今天,巴菲特持有的投资组合在二季度实现投资收益已超过400亿美元。具体来看,苹果公司贡献了巴菲特投资组合的一半收益,苹果公司是巴菲特投资组合第一大持股,比例有35.5%。对巴菲特投资收益贡献较大的还有美国银行、卡夫亨氏、美国运通、穆迪公司和可口可乐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伊利6.18战报出炉,斩获全网多项冠军

    下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本土病例23例,分布在北京、河北两省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