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打造新媒体经济产业链 成都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再出实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21:07

    作为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中唯一一个以数字传媒、数字设计和数字娱乐作为主导产业的功能区,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以“西部新媒体中心·新传媒高地”为发展定位,围绕新兴传媒,突出智慧理念,重点发展新模式催生的新经济。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锦江区供图

    6月19日,2020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一季)2020年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管委会新媒体视听产业园项目签约暨金融服务主办牵头行授牌仪式在绿地468文创高地举行。活动中,锦江区推介了“海棠佳苑楼宇项目”,该项目以“新兴传媒、智慧管理”为工作理念,重点发展新模式催生的新经济产业,未来还将重点招引数字媒体、数字设计、数字娱乐以及多元网络电商服务平台等优质业态。目前该项目已入驻的企业品牌包括了OST娱乐、赶紧拍网络媒体以及忆诚众交等企业。

    会上,锦江新兴传媒功能区管委会还与兴锦建投集团、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锦建投公司与入驻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多方联动,共同打造锦江区新媒体经济产业链。

    作为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中唯一一个以数字传媒、数字设计和数字娱乐作为主导产业的功能区,锦江区新兴传媒功能区以“西部新媒体中心·新传媒高地”为发展定位,围绕新兴传媒,突出智慧理念,重点发展新模式催生的新经济。成都市锦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邱长宝出席活动并致辞。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古鳌科技:公司控股股东质押1020万股

    下一篇

    广州,造一个“阿里巴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