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丨康明凯等两名加拿大人涉嫌为境外刺探国家秘密等罪名被公诉;吴尊友回应“北京疫情已控制”:防控不能松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12: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康明凯等两名加拿大人涉嫌为境外刺探国家秘密等罪名被公诉

    最高检消息,经依法审查,2020年6月19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以涉嫌为境外刺探国家秘密、情报罪,对加拿大籍被告人康明凯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2020年6月19日,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为境外刺探、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对加拿大籍被告人迈克尔·斯帕弗向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丨吴尊友回应“北京疫情已控制”:防控不能松懈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回应“北京疫情已控制”:这种信心是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而不是盲目的推断。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现在防控工作仍然艰巨,稍有放松疫情很快会造成散开。

    3丨午评:创业板指创4年多来新高,零售板块领涨

    周五早盘,A股三大股指表现强势,创业板指半日大涨近2%站上2300点,盘中刷新4年多以来新高。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80亿元。盘面上,零售、旅游、啤酒、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板块表现强势。

    4丨云南省政府与中旅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免税业务布局等方面深化合作

    据云南网,云南省政府昨日与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合作协议》。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中旅集团董事长万敏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双方将在开发高端文旅产品、延伸“吃住行游购娱”产业链、发展智慧旅游、免税业务布局、海外市场开拓、推进旅游扶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云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等进行了交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明凯等两名加拿大人涉嫌为境外刺探国家秘密,被公诉

    下一篇

    中原内配:控股股东解除1500万股股份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