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32例,北京新增25例;北京双机场今天取消航班预计超800架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9 08: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32例,本土病例28例

    国家卫健委19日数据显示,6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广东3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28例(北京25例,河北2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无境外输入)。

    2丨北京昨日新增25例确诊、2例疑似、2例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卫健委19日通报,6月1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5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6月1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03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183例,累计死亡9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城区1例、海淀区1例、丰台区18例、大兴区5例。

    3丨今天北京双机场取消航班预计超800架次 

    据北京日报,截至今早7时许,记者查询飞常准业内版APP获悉,首都机场今日进港取消率(含可能取消)达305架次,出港取消率(含可能取消)达272架次;大兴机场当日进港取消率(含可能取消)达131架次,出港取消率(含可能取消)达123架次。

    4丨河北新增确诊病例2例:1人来自新发地,1人为丰台区餐馆服务员

    河北省卫健委19日通报,6月1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1人为雄安新区安新县在北京新发地市场经营者,1人为保定易县在北京丰台区某餐馆服务员)。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河北省新增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北京新发地市场进货人员)。

    5丨今起乘火车离京将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人民日报,记者从12306客服热线了解到,自19日零时起,市民从北京地区火车站乘车离京,将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证明文件,将不予办理乘车。如果乘客是在6月16日20时之前预订的车票则可办理免费退票,此后购买的则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10万买的越野车高速上熄火5次,售后:不建议跑高速

    下一篇

    辽宁丹东一住宅发生煤气爆炸,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