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湖北将于7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抗疫一线子女报考省属高校可优先调专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16:3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据湖北省招生信息网消息,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湖北省将于7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志愿填报方面,考生志愿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5日8:00至7月28日17:00,填报批次有: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

    第二个阶段集中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8日8:00至9月11日17:00,填报批次为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含高职院校联办本科的高职高专专业)。

    此外,随《通知》一同公布的《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明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包括一线医务人员,下同)参加普通高考报考湖北省属本专科高校被录取的,进校后由高校根据考生申请在同批次优先调整一次专业;安排湖北省内部分优质高职院校专项招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实行计划单列,在高职高专院校同批次分类投档录取。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联中国控股总经理Solmaz Altin:最大限度地抓住中国开放金融业的发展机会

    下一篇

    杨洁篪与蓬佩奥对话是否谈及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问题?中方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