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之锋为利益与黎智英反目,香港网友痛批“狗咬狗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8 16:38

    每经编辑 步静

    据海外网消息,“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一直以来都与黎智英沆瀣一气。然而近日黄之锋却因为利益问题与黎智英反目。《苹果日报》日前刊登一则黄之锋鼓励读者订阅其报纸的一则新闻。对此黄之锋愤愤不平,随即在社交平台公开发文斥责,直言自己和“香港众志”团队都觉得非常不舒服。香港网友纷纷讽刺双方“狗咬狗骨”。  

    据环球网此前消息,黄之锋在接受《先驱经济》采访时,居然喊话韩国总统文在寅,让韩国站出来反对“港区国安法”。“我认为以前当过人权律师的文在寅总统比其他人对人权和民主主义的理解都要深”,黄之锋直接点名文在寅,让“韩国政府站在他们一边”。

    此外,5月31日,韩国《东亚日报》旗下的“channel A”电视台就发布了对黄之锋的采访。他在节目中宣称自己“对韩国政府非常失望”,还指责文在寅“人权律师出身的总统怎么能保持沉默呢?”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海外网、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晶方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EIPAT公司解除质押2777万股

    下一篇

    *ST仁智:尚未收到就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