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eyond Meat推出超值人造肉汉堡,10片15.99美元 ,股价大涨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22:50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AI快讯,Beyond Meat周三宣布,公司将出售超值包装的人造肉汉堡。10片人造肉肉饼的建议零售价为15.99美元,这使其更接近传统牛肉的价格。根据美国农业部关于牛肉广告价格的报告,本周牛肉饼的售价为每磅5.26美元。Beyond Meat上述产品将在6月22日这一天开始在沃尔玛、塔吉特(Target)和美国其零售商销售,但新产品只能提供到8月中旬,或直到售罄。

    截至北京时间6月17日22:27,Beyond Meat大涨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亚科技退市尘埃落定 实控人涉嫌欺诈发行股票罪已被捕两年

    下一篇

    每经23点丨天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系餐厅帮厨,14天内无外出史;中央和国家机关即日起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