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异动!歌华有线: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18:01

    每经AI快讯,歌华有线(SH 600037,收盘价:15.45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15日、6月16日、6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除控股股东拟以股权出资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 意向、协议等。

    每经AI点评:歌华有线在近5个交易日上涨21.08%,所属传媒板块同期上涨5.57%,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27%。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歌华有线的主营业务为有线电视网络传输,占营收比例为:100.0%。

    歌华有线的董事长是郭章鹏,男,49岁,硕士研究生。 歌华有线的总经理是卢东涛,男,58岁,大学本科,具有房地产经济师资格。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价异动!南卫股份: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高斯贝尔:持股5%以上股东高视创投质押28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