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昌九:继续推进落实重大资产重组的问询函回复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18:06

    每经AI快讯,ST昌九(SH 600228,收盘价:10.13元)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针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相关各方、中介机构仍在继续推进落实《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预计不晚于2020年6月23日披露《问询函》回复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仍尚需提交至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并经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相关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事项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昌九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88.75%。

    ST昌九的董事长是卢岐,男,40岁,中国国籍,经济学博士研究生。 ST昌九的总经理是李季,男,34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

    (记者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申请破产、欠租欠薪 互联网驾考机构“猪兼强”总部已人去楼空

    下一篇

    股价异动!华扬联众: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