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被暂停瑞幸职务后,钱治亚再退出瑞幸咖啡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但仍为其实控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7 11:52

    每经编辑 胡玲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近日,原瑞幸咖啡CEO钱治亚退出瑞幸咖啡关联公司——北京瑞吉咖啡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执行董事,由代理CEO郭谨一接任。此外,陈敏退出监事,新增吴刚为监事。

    与此同时,北京瑞吉咖啡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

    启信宝股东信息显示,钱治亚持股83.33%,仍为公司最大股东和最终受益人;陈敏持股16.67%,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瑞吉咖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此前,5月12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分别终止钱治亚、刘剑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职务,同时任命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郭谨一为代理首席执行官。

    4月3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发现首席运营官刘剑以及多名下属在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并虚增了相关的费用和支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全面停止春季学期在京高校学生返校

    下一篇

    新产业:控股股东质押12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