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发:监事刘海群辞职,接任者产生前仍履监事职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18:54

    每经AI快讯,*ST西发(SZ 000752,收盘价:4.0元)6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2020 年6月15日收到监事刘海群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海群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由于刘海群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刘海群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刘海群先生将按照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ST西发的主营业务为酒精及饮料酒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82%。

    *ST西发的董事长是罗希,男,47岁,硕士。 *ST西发的总经理是陈婷婷,女,39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记者 李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村民在耕地发现30厘米长炸弹,初步确认为战争遗留炸弹,埋藏多年,最终被安全引爆

    下一篇

    *ST熊猫: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跌幅偏离值累计达15%,未发现应披露而未披露敏感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