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指数高位震荡 北向资金净流入逾4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12:01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早盘指数高开后震荡运行,市场个股普涨,但炸板率高达45%。板块上,受消息影响,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回暖,医药医疗板块继续走强,白酒概念领涨两市,抖音、游戏、数据中心、钢铁等板块盘中轮番拉升,人气高标处于分歧退潮期,广百股份、贵州三力开盘先后触及跌停,后格力地产、华闻集团反包,整体看,市场资金依旧在医药医疗板块抱团,短线情绪表现一般。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87%,报收2915点;深成指涨0.98%,报收11302点;创业板指涨0.97%,报收2241点。沪股通净流入25.7亿,深股通净流入21.3亿。

    对于近期市场走势,有券商表示,短线大盘盘中还有回调压力,价跌量涨的量价关系说明市场杀跌意愿较强,但周一量能超越7500亿,也意味着市场筹码交换较为积极,后市量能能否持续站在7000亿上,若能继续保持7000亿之上,则大盘回调蓄势后有望再次上涨,否则大盘将继行向下寻找支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餐饮单位已消杀33713家,今夜全部完成消杀

    下一篇

    每经12点丨国家发改委:将推动各类城市放开、放宽落户限制;北京西城:涉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62人检测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