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盘丨指数高位震荡,白酒概念领涨两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6 11:3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6日早盘,指数高开后震荡运行,市场个股普涨,但炸板率高达45%。板块上,受消息影响,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回暖,医药医疗板块继续走强,白酒概念领涨两市,抖音、游戏、数据中心、钢铁等板块盘中轮番拉升,人气高标处于分歧退潮期,广百股份、贵州三力开盘先后触及跌停,后格力地产、华闻集团反包,整体看,市场资金依旧在医药医疗板块抱团,短线情绪表现一般。盘面上看,白酒、钢铁、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农业种植、网络直播等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87%,报收2915点;深成指涨0.98%,报收11302点;创业板指涨0.97%,报收2241点。沪股通净流入2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1.3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发改委:近期将研究制定2021—2025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

    单月开行首超千列 中欧班列靠什么撑起全球产业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